Skip Navigation Links
首頁
學校簡介
學與教
學生發展
學生表現及成就
家長資訊
升中一站通
四十周年校慶特刊
學校專頁及頻道
「迦」有喜事
連結
招聘
過往消息
學年:
發佈日期標題
2023-12-28給年青人和兒童的上網指引(守網者)

惡意手機App (毒App)近期在本地出現,騙徒於社交平台製作專頁藉出售商品或服務之名,誘騙市民下載毒App並輸入其銀行用戶名稱、密碼和保安編碼,以登入其帳戶盜取存款。此外,毒App也可能取得市民的相片、電話簿、電郵及通訊記錄,用作其他不法用途。

今期十二月號的「給家長的信」會探討毒App手法及提供最新的案例和防罪建議。

詳情請瀏覽:給年青人和兒童的上網指引 ⋆ 守網者 (cyberdefender.hk)

香港警務處 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

2023-12-20懇親晚會(額滿)

感謝各位家長踴躍支持,12月20日的懇親晚會已額滿!

2023-11-25資訊日 25/11/2023

感謝各界友好報名參加本校資訊日。參加者可於11月25日10:00 – 4:30到來參與各攤位遊戲,並按報名場次出席入學講座,如獲取錄課堂體驗班已於16/11/2023發出取錄通知,請按電郵內所示時間出席獲編配體驗班,謝謝!

入學講座: 11:30-12:30 (上午場)/2:00-300 (下午場)

課堂體驗班: 10:30-11:00 (上午班)/13:15-13:45 (下午班)

 

2023-11-01「法團校董會家長校董補選結果」

本校法團校董會「補選家長校董」選舉,已於二零二三年十月六日(星期五)順利完成。

因是次選舉只有一位家長參選,唯一候選人陳福勤女士(3B 王銘恩 家長)自動當選第八屆法團校董會「家長校董」。

在此恭喜陳福勤女士當選,以使本校法團校董會第八屆「家長校董」順利產生。

2023-10-17領取香港中學文憑考試證書 2023

香港中學文憑考試
領取 2023 年考試證書

領取考試證書同學可由即日起 至 2024 年 1 月 31 日或以前,逢星期一至五 上午九時 至 下午四時三十分﹔星期六 上午九時 至 正午十二時

帶同身分證明文件親自回校領取,並請留意﹕
一. 證書依考生註冊編號次序排列,全試缺席或全部科目成績屬「不予評級」 (Unclassified)/「未達標」(Unattained)/「未獲級別」(Ungraded)的考生不獲頒發 證書。
二. 考生在領取證書時應在簽收文件上填上其證書的編號並在適當位置簽收。
三. 各考生核對其證書上的個人資料(包括中、英文姓名及身分證明文件號碼)。 如需作出更正,考生應盡早將證書及已填妥的申請更正表格 (可向校務處索取) 交回考評局辦事處處理。
四. 如委託他人代領考試證書,受託人須提交考生的身分證明文件副本及考生簽署委托信 (A4 size)。

如有查詢,可致電36129177 / 27445117與校務處職員聯絡。

2023-10-06水運會如常舉行

今早天氣應穩定,水運會如常舉行。
請所有同學8:30am前到達青衣游泳池出席水運會。
因學校仍有頗多同學受上呼吸道感染的影響,同學請緊記配帶口罩。

2023-10-0510月5日社員大會延期安排

由於正值流感高峰期,為減低人群聚集交叉感染的風險,原訂於5/10/2023(四)第8節的社員大會將延期舉行,當天的放學時間為3:10pm。社員大會的安排詳情仍在商討中,落實細節後再公佈。

2023-09-14九月十四日停課及取消地理科考察營

因天文台已發出紅雨警報,教育局宣布今天日校全日停課,同學請留家以策安全。
原定今日舉行地理科考察營亦告取消,同學切勿回校。

2023-09-21《用心遇見》原創音樂劇延期演出

極端天氣的影響下,校園設施受損,8-9/9兩場《用心遇見》原創音樂劇不得不延期演出。感謝主的恩典,經多方努力,校園設施已大致復修完畢。

最新演出安排如下:
1)學生專場:*21/9星期四4:30pm-6:30pm*  (供校内中一至中四學生觀賞)

2)嘉賓專場:*22/9星期五 7:30pm-9:30pm* (供教育界友好、家長及其他來賓觀賞)。


嘉賓/家長確認門票安排:
校方會盡力安排早前已預留門票的嘉賓及家長觀賞音樂劇,因此校方行政同事由今午開始,將透過電郵,按登記編號的先至後,分批聯絡早前已成功預留門票的來賓及家長,確認最終能否出席22/9 晚的嘉賓專場。

家長若希望與愛禮信子女一起出席22/9 晚的嘉賓專場,亦可透過電郵內的連結確認門票,並註明學生的班別、學號及姓名。

確認門票時段:
1)首輪發放電郵讓嘉賓/家長確認出席
- 登記編號1-125
- 確認日期:13/9(三)12pm 至 15/9 (五)11:59pm
- 請於這時段內回覆電郵確認出席,否則視為未能出席

2)次輪發放電郵讓嘉賓/家長確認出席
- 登記編號126-225
- 確認日期:15/9 (五)12pm 至 17/9(日)11:59pm

備註:
1)由於種種的限制,包括演出場地座位有限等,來賓及家長最終若未能獲得補場門票,敬希原諒。
2)若有任何查詢,可致電27445117 向行政主任馬小姐查詢。

2023-09-08九月八日停課消息及音樂劇演出安排

教育局已宣布今天日校全日停課,同學請留家以策安全。
因持續天雨,多區水浸以至公共交通嚴重受阻,原定今晚舉行之音樂劇演出亦告取消(如改期會另行通知)。
至於明日場次的安排,請密切留意學校網站最新消息。

© 2024 版權所有地址:新界葵涌華景山路4號電話:36129177, 27445117傳真:27854153訪客人次:3712180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6.96